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

那些年我追的女孩

女主角:朱丹男主角:魏申愛情關鍵詞:精彩"我跟我女朋友相戀快一年了,儲存倉但我們認識卻已經12年了,也可以說是我暗戀了12年。"魏申對記者說,我們是高中同學,一直沒有什麼交集,在高三的時候,一次偶然發現她的談吐讓我一下子"一見鐘情",沒想到這種好感直到去年9月才確立戀愛關係。其實在她大學畢業回北京後,不夠成熟的我曾表白過,但當時的她正處於人生波折時期,工作、家庭都很不順心,而且我的表白讓她也很意外,因為她一直當我是好朋友,她也沒有準備好迎接愛情,所以我就一直默默守在她的身邊。對於那些相識多年的朋友來講,有時時間到了,愛情也就到了,魏申和朱丹就是這樣。去年9月他們一起相伴去西藏旅遊,朱丹的高原反應非常強,每天幾乎睡不著覺,根本無暇顧及身邊的美景,正當朱丹身心疲憊時,他們又身處一個偏僻的地方,旅館工作人員提醒晚上不要隨便出去的時候,魏申在晚上11點多冒著"危險"出去買藥的行動徹底打動了朱丹。隨後的一次聊天,魏申再次表白終於"追到"了那個暗戀12年的女孩。"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能堅持這麼長時間,其實很簡單,我就是跟隨自己內心的想法,從沒有逼著自己去堅持,也從沒有想過放棄,感情就這麼堅持下來了。"魏申笑著說,女朋友有點像文藝女青年,她身上與眾不同的氣質深深吸引著我,那種優雅的女性味道這些年一直未改變,而且她也比較成熟,待人接物很得體。當記者詢問朱丹身上什麼吸引你能堅守12年情感,魏申的回答充滿了對朱丹滿滿的愛,或許這就是愛情。晨報記者 張良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